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8年宁夏大学“和易慈善基金”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8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各学院

“和易慈善基金”奖学金由宁夏易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设立,以“集天下乡贤之大爱,育才兴邦,传递爱心,为贫困学子提供助学帮助。砥砺寒门子弟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智慧和爱心建设好美丽的中国梦”为助学宗旨,资助宁夏大学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做好宁夏大学2018年“和易慈善基金”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条件

宁夏大学2016级(国家统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以宁夏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为依据),每生每年5000元,符合宁夏大学奖助学金申请条件,成绩排名在20%以内。

二、名额分配

人文学院1名,数学统计学院1名。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评选推荐工作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院评选、公示无异议后,于4月15日前将学生个人申请表(见附件1,一式两份),班级综合成绩排名表、学生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公章)及获奖证书复印件的纸质版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同时,发送《宁夏大学2018年“和易慈善基金”奖学金推荐学生信息汇总表》的电子版 (见附件2) 发送至宁夏大学学生资助管理QQ群。

咨询电话:2061878。

 

附件: 1宁夏大学“和易慈善基金”奖学金申请表

2宁夏大学2018年“和易慈善基金”奖学金推荐学生信息汇总表

 

 

                               

                   201843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宁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