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通知(学生处〔2018〕17号)

发布日期:2018-04-23  作者:教育管理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宁夏大学本专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的规定,现将我校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18411日—20

二、名额分配

按照评选比例,2018年我校校级优秀毕业生127名。各学院名额分配见附件1

三、评选条件

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见《宁夏大学本专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2018年版《宁夏大学学生手册》)。

四、工作要求

(一)420日之前,各学院将校级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基本情况统计表(含电子版)、校级优秀毕业生审批表、荣誉证书(校级以上奖励)复印件报学生处教育管理科。

(二)校级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材料。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基本简介、获奖情况(简介和获奖情况控制在200字以内)、先进事迹材料和一张个人生活照。先进事迹材料主要撰写学生在校期间成长经历,求学感悟和思考,体裁以散文或随笔为主,字数1500-2000字。

联系人:夏       联系电话:09512061016

 

附件:1.宁夏大学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名额分配表

2.宁夏大学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基本情况统计表

3.宁夏大学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审批表

 

 

                               

                          2018年4月11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宁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