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党建专栏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赴盐池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初心使命、淬炼党性修养,1017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赴盐池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盐池解放纪念碑前,支部书记罗进德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大家对党的忠诚和为党奉献的坚定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革命纪念馆,瞻仰了纪念馆内陈列的革命烈士生前的珍贵文物、文献图片,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陕甘宁边区的战斗史、解放史和建设史;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进行的革命战争史;共产党人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进行的建设奋斗史,更加坚定了大家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及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的信心。

 

 

    参观学习活动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不负先烈、不辱使命,增强自省、自警、自律意识,把参观学习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变为自觉行动,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使学史力行落到实处,为学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宁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