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党建专栏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学生处;  浏览次数:

 

      1022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罗进德主持。

    罗进德就相关通知精神进行传达,明确学习目的及要求,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建功新时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部分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感悟。何文栋谈到,通过学习党史,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提高成事的真本领,以劈波斩浪的勇气、迎难而上的锐气、向难而行的胆气,不辱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壮美华章。郑燕玲表示,我们一定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充分运用好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初心使命、淬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阿利•热合买提表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是要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宁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