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党建专栏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忠诚保平安、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朱晓亮;  浏览次数:

 

510日,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忠诚保平安、喜迎二十大”和“献礼二十大、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保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正亮同志主持。

马正亮同志组织全体教职工全文学习了自治区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全区教育系统“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宁夏大学2022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

结合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任务,马正亮同志提出要进一步理清当前工作的思路,明晰工作职责,筑牢安全底线意识,始终保持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充分发挥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心理危机等敏感时间节点学生思想动态,扎实做好化解风险隐患工作;马正亮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要始终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网络信息安全防范能力,破除保密工作“与己无关”的错误认识,切实履行好学校岗位涉密、舆情防范等工作举措,为实现稳定有序健康发展的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出功发力。

 

 

全体党员、教职工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入手,深入查找自身及工作中存在的安全及保密隐患,高标准做好强安全根基固思想防线工作,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既定路线,发挥学工部、学生处中流砥柱作用,完全服从并始终紧跟学校安全大检查、大排查主题活动各项安排。随后全体党员、教职工集中观看了保密教育宣传片《时刻警醒-莫让微信成“危信”》。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宁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