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党建专栏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05  作者:朱晓亮;  浏览次数:

55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正亮同志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辟阐述实现民族复兴历史伟业赋予高校的战略使命,鲜明论述高素质高校教师队伍的深厚内涵,生动描述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时代新人的价值追求,勉励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全体教职工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坚定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地位,筑牢信仰根基,锤炼政治思想,努力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学生健康成长中,把制度创新与文化引领、思想沁润与心理培育、扶困帮扶与就业实践有机融合为一体,促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宁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