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党建专栏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  浏览次数:

 

        1129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进德主持,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何文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其他党员同志结合个人学习思考作了分享交流。马瑜讲到,《决议》用“十个坚持”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深度解读了党永葆青春活力的成功密码,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新的伟大征程上,必须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更加重视从中获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奋力书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精彩华章。郑燕玲谈到,《决议》最后部分用“四个必须”向全党提出了明确要求,发出了庄严号召,成为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动员令。新的伟大征程上,必须深刻把握全会发出的伟大号召,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始终保持清醒和坚定,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其他党员一致认为,纵观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100年的历史和新中国成立以来70多年的历史,都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伟大征程上,必须深刻感悟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必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必须始终如一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宁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